close

在7月快結束的一個早晨,微涼的晨光中,你走了。

隔天下午,我在放著你照片的小小桌子前面,無語地看著你。

 

欸,你是對這一切都厭倦了嗎?

 

 

其實,我也沒有很瞭解你。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生病,我不知道你原來打鼓,我不知道你還喜歡誰,我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除了到82歲想跟DJ阿嬤一樣很帥氣的活著)

我以為我們還有一個姊妺下午茶還沒實現,我以為還有機會再跟你說話。

 

我有什麼感覺不重要,但是這一切實在太不公平了。你的人生,你的夢想,你的希望,就這樣結束了。

 

我只知道,一直到最後,你都對大家保密著。

或許你已經到了一個很睿智的階段,平靜的接受這一切。

我只是,多希望可以替你再多做一些什麼。

 

立恩,我很感謝認識了你,我很感謝你把我當一個好朋友,因為你也是我的好朋友,然而我並沒有能夠替你做什麼,

我想在這個自私已經是常態的世界,你是少數不跟潮流的人,所以你把所有的重擔都留給自己了。

我只能想,你去找小蘭姊敘舊了,你的功課結束了。

 

如果不會太麻煩的話,記得我們還有一個姊妹下午茶,我們改天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