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覺得好像卡在懸崖上,總是提心吊膽,總是開心不起來,也看不太到計畫有完成的一天。

自從進了辦公室之後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然後,然後你走之後,那種不對勁的感覺一直都在。

 

那天,我見到了你最後一面,我沒有像我想像的一樣爆哭,我看著你,希望自己可以待久一點,這樣我就可以伸手捏你的臉,把你叫醒。

 

生活也像噩夢一樣。

 

現在辦公室有一個小小獨裁者,不會做事情,可是很喜歡大放厥詞,令我感覺很疲憊。

令我感覺更疲憊的,是我永無止盡的在擔心自己的未來。

 

然後我就想到你,想到你沒有未來,想到我們少得可憐的回憶,想到我沒跟你一起拍過照,想到你春酒那天跟我說的話,想到你最後一次站在我旁邊。

 

我還有很多疑問,但是大概都差不多,為什麼是你。

 

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只是在心裡面在一著,因此也不敢鼓起勇氣多往前踏一步,也許勇敢了,現在就不會這麼遺憾。

 

我只剩下少少的照片跟一些影片可以回憶,其餘的,只能等下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