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嗨,我又上來抱怨了分享生活點滴

積了一大堆一大堆的功課沒有寫,考試只剩下五十天不到

這個月買了新藍芽耳機,新錄音筆,新電風扇,差一點點要買麥克風,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新相機

一直買一直買證明了我就是很焦躁

 

如果人生最想要的東西可以考慮一下就得到就好了...

要做什麼事情才不會讓我覺得痛苦呢?很多事情就只敢放在腦袋裡面,不會去實踐

所以才會這樣的一事無成到現在

 

以前我還會試著寫一些故事的,現在,現在我連自己的故事都看不下去

有時候會覺得有什麼好介紹自己啊

37歲,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想要一個家,想要有一天工作的時候不要這麼痛苦,還是夢想著可以說故事到最後

 

說故事

我喜歡陰暗的,有著祕密的,讓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我也想要住在水邊,每天就很單純的過著生活

 

喜歡人這件事情,很難捉摸

因為一個旅程遇到想要說話一輩子的人,但如果只有我是這樣想呢?

結果,就失去了話語.

雖然我的聲音不好聽,雖然姿態不夠柔軟,但是我想要,當一個可以傾聽也可以延續生命的人

用一個又一個不會被忘記的故事

 

 

以前看了很多書很多故事,現在都忘了

只有一些看過一遍又一遍的還記得

所以我還記得颱風過後的天空,跟海一樣藍的杯子,以及在暴雨中一支最美麗的舞

等我學會了怎麼沒有翅膀也可以飛的時候,你再我說故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