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讓我覺得陷入重重困境,有一種陷入了泥沼的感覺

我常常也在質疑離開第一線然後進到辦公室,卻有處理不完的難題,到底該怎麼繼續?

我也常常質疑自己都快四十歲了,為什麼不能做一些有用的事情

 

然後我剛剛想要傳訊息跟W抱怨,即便我知道W不回我訊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傳訊息給他

或許是看到他已讀,我就多少有點安心的覺得,啊其實他應該還在吧

 

有時候,我不想要誰回答我任何問題

有時候,我很希望問出的問題都有答案

 

 

例如像,我當然知道自己不是全世界最不幸或是最悲慘的人,我也知道我應該心存感激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但是我很想知道,為什麼遇不到一個讓我覺得可以一輩子相伴愉快的人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始終沒有自己的家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做不到一些讓我覺得自己生命結束的時候還有一點點意義的事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都快要中年了卻還是覺得自己跟10歲一樣毫無建樹

 

這些問題會有一個答案嗎?

或許我也不想知道,誰會知道呢?

 

很久以前,我非常喜歡長腿叔叔這個故事

因為我很嚮往有一個人,在看不見的地方一直默默關心自己跟幫助自己

但是很久以前我就知道,那個人可能只能是我自己

所以...

 

Well,我知道你不會回我訊息,所以我應該也不會跟你說什麼太多的話

我顯然不瞭解你的困難,我甚至不知道你現在瞭不瞭解我傳給你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只想,只是想念跟你聊天的時候,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