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第一次去美國,記得去的旅途中就發現前男友繼續的跟別的人往來,回來之後前男友的媽媽就叫我搬離開她家。

那時候的我,因為剛剛去完美國,在美國又被偷了手機,回來之後又馬上被掃地出門,但是我還是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了現在的住所,

就趁著他媽不在的幾天,自己默默地搬過來。

 

從那個時候到現在也六年了啊,這個真的蠻小的套房就這樣成了我六年的家(結果竟是我連續住的最久的一個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住到一樓的家,房東很任勞任怨的清理垃圾,因為這樣我的壓力減輕不小,代價是六年來付出的房租也快要足夠付一點點頭期款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心存感激的

 

當然六年來我囤積的有的沒的東西一直在成長,最近真心覺得不能再這樣了

買了一個比較大的置物架,希望可以讓東西都有一個家,不要往地上蹲。我的夢想是有一個家,但是這個夢想現在還挺遠的...

在那之前,這個小小的一方天地就是我的家啊

雖然小,但是這裡是乘載我的心,跟我的生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