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段期間以來,我會上來就是幾個情形,一個人,或是跟誰吵了架,然後又是一個人

今天也是這樣的一天,然而他走了我卻反而鬆了一口氣,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多

譬如說睡覺的時候我就很討厭他一直動我,或是翻來翻去,我是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只會在旁邊滑手機

我越來越發現自己在說服自己愛他,可是要愛什麼呢?

 

37歲

感覺就是一個關卡,一直聽身邊的人說家庭阿小孩啊,但是我連最基本的自己的家都沒有(今天的吵架主軸就是我的房間太小東西太多)

令人覺得極其的想要翻白眼或是乾脆把所有的東西丟掉,但是我兩個都沒有做,於是就請他不要再來了

他走了我反而鬆了一口氣,就是這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讓我想說是不是該認真面對自己

 

即便我想要一個家,或是想要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努力的人,但是那個人可能根本不適合我,那還要在一起嗎?

最近這半年來厭惡的感覺一直升高,好像越來越不對勁

 

自從他通過考試而我還在準備考試,有一種感覺就越來越明顯,他一直不滿我假日都要寫題目,而我的題目永遠都寫不完

然後就是永無止盡的面對他這個那個的哀怨

犧牲假日的是我,面對一直都考不上壓力的也是我,為什麼我要承擔他的不滿啊?

這時候我就想,如果早一點考上,可能也不必面對他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早知道我研究所就不要浪費我的人生跟一個又一個的渣在一起,搞到現在我都37了還沒有個家

這真是最新被人看不起的方法耶。

 

好吧我抱怨完了,終究還是得面對現實繼續努力。

 

我要許一個願望,我今年要考上,然後存錢買房子,一個人也開心(嚴格說起來像兩個願望)

如果下次上來是考上的話就好了...

那就是這個部落格最值得紀念跟慶祝的一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