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裡面有人問我,所以我愛L嗎?正好那時他莫名地出現在我眼前,還剃光了頭,我知道那是夢

但我還是回答,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我其實並不瞭解他

還有一句話我只藏在心裡,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機會當他身邊的那個人

 

很喜歡很喜歡他的那種感覺,有時候還有,感覺是從二十多年前原封不動地保留到現在

問題是要喜歡什麼呢?我回答不出來

我覺得這是一個陷阱,你覺得喜歡一個人,但熱情往往會讓你忽略一個或更多重要的事實,就是喜歡是不夠的

 

我以前也是那種覺得很喜歡就什麼都可以,最近越來越發現不是這樣

我以為自己體貼別人也會這麼對我,原來根本不是這樣

 

啊,所以有很多女生都會覺得男生要有錢才值得來往,因為最起碼錢可以補齊兩個人之間的一個大洞,要不然,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想要有一個家,但是這個願望我也不想要讓別人替我實現,我只想要自己實現這個夢想

雖然很遙遠,但是準備了這麼久的考試就是抱持著這樣一個夢想

 

結果,現在好不容易換到辦公室的我,卻覺得這個夢想搞不好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所以回到標題

你問我愛他嗎?我只能回答不,一個誠實的不

在回憶裡,我喜歡他,我可以回味跟他每次見面幾分鐘的快樂

但他並沒有選擇我,這麼多年來我們的生命就是短短的擦身過幾秒鐘

或是幾分鐘,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喜歡,到這裡就好

至於愛,現在依舊覺得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