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時候回到櫃台,從那之後發生的很多事情都讓我對生活跟工作很失望(好吧主要來源還是工作)

身為地勤的我,如此深深厭惡著跟人類有交流,應該是最不幸的一件事。

我討厭這個工作的本質之一,是這裡的人,人會說話,而大部分時候說出來的話都不是太好。這件事情有點弔詭,上帝給了人不少智慧,但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說蠢話。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上帝在這兩個月中.在我的生命裡扮演了什麼腳色。
我很痛苦,不快樂,然後發現自己落榜,然後意識到我在工作上仍舊是沒有朋友的(其實我本來就對職場友誼沒有太大信心)
然後意識到自己可能再怎麼樣努力也脫離不了現在的生活

然後我腦袋就有了很多聲音,我已經很久沒有說出來的聲音
我36歲,已經不是感覺而是正在正式成為中年婦女,未婚,沒有職業成就,最親近的家人只剩下母親,唯一手足是一個不工作ˊ只會作夢的姊姊
家無橫產所以安逸的生活連一天都與我無關,做著一個令我痛苦的工作只為生存。
總是在後悔已經沒有辦法回去的過去。
這是實際層面的我。

以前覺得孤單就寫網誌跟自己說話,但是現在不想要留下把柄所以連網路上的東西也不公開也不想寫了
意識到自己的購物癖跟躁鬱有直線關係,所以希望現在起就檢討自己以物質填補躁鬱心空洞的惡習
我想旅行,只是越來越找不到旅行除了購物跟拍照吃東西之外還有什麼意義(大概就是可以讓媽媽開心)

如果我5歲時知道自己會過著這樣的人生,可能也會覺得自己的生命會比較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