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M告訴我他夢見我,連續傳了一些訊息表示對我的關心

我則是在前幾天夢見W,但是,我沒有傳訊息給他

 

生活讓我覺得很累,有形無形的期望限制著我對未來的想像

為了生活,為了物質的滿足,就只能妥協,去做一些表態

就連我欣賞的人也一樣

 

大概從去年開始就有一種感覺,過了三十六歲之後,開始想為什麼要努力去滿足旁邊人的快樂而不是自己的?

為什麼我要被說服活在群體之中?為什麼花了很多力氣去努裡得到的都不能擁有太久?

就算今天出生在不一樣的家庭,是不是就又要面對其他更難解的問題?

有錢只想要更有錢,漂亮就要一直維持漂亮害怕失去,害怕這個情緒一直跟隨著人直到死亡,害怕就是每一個人都在面對的戰爭吧

 

我不看歷史,歷史就是一再的重複,懂了脈絡又如何,終究阻止戰爭的不是人的體悟,是全面毀滅性武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