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臨時塞了一個班機,因為時間不會很趕,雖然距離有點遠,心裡也有點小嘀咕,但還好,就是個工作

一直到了登機門,發現是738,就想說雖然不可能但查查看機組名單吧

本來要去做的那班也是小班機,所以先查了那班,嗯,沒有,查查現在手上的這班,居然看到你的名字

 

我很開心,但是也不能太開心,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工作是什麼,搞不好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但是在一個不怎樣的上班日的最後居然可以看到你,其實開心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上次見你雖然有說到話,但是沒時間跟你拍照,心裡一直有遺憾,

最後一次跟你拍照應該已經是大學的時候了,在那之前是國中要轉學之前,我這輩子跟你拍照的機會還真是渺茫

 

所以昨天臨時加的這一班,有緝毒犬(我去摸了她好久,非常開心)

有你

應該是因為有上帝保佑,CASE沒有很多

然後你走出來看到我也很驚訝

雖然有點害羞,但是問了你一起拍照好嗎

旁邊的教官人超好,就這樣啪啪啪地幫我們拍了九張

事後也把照片傳給你

 

欸,你知道嗎,我好開心,雖然我不能真的告訴你我有多開心

我也沒有機會告訴你很多事情

也不知道下次見你會是什麼時候

但是我已經非常的、非常的心存感激了

 

不管對你的喜歡是不是心存妄想,或是小時候以來的自我投射催眠

我喜歡你

雖然很早我們的人生就走向不相關的兩條路

但像現在這樣,在我們人生有限的交叉點,可以這樣,很久很突然的見得到你

還可以跟你拍照說說話

我已經很感激了

 

我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遇到像你一樣的人,也一樣喜歡我

但是我有現在,還有跟你合照的11張照片(其中兩張可能很難找到了)

我不會忘記跟你見面的第一天,還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