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雨的日子,考試倒數22日。

最近很希望自己可以跳舞,有時候我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跳出來就沒事了。

但好像不是這樣。

 

一個問題引領我去看過去的新聞,一則則人性的醜惡就在眼前,為什麼我可以當作跟自己無關啊?

 

如果你的直覺告訴你這麼做是對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舞者這麼說。

 

我相信。

我相信自己可以走到我想走的地方,做到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現在我覺得我要一點一點把過去的自己放空,完全放空,以前的黑暗,虛假的希望,沮喪,錯誤的方向。

我不是不相信自己,我只是,一直還在期待著多一點什麼,但現在我想要把那多一點什麼也放掉。

 

要先放下一切,才飛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