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裡有一個傷。

 

我不說,但是我知道傷一直是存在的。

 

所以有時候我傷心,所以有時候我憤怒,所以有時候我焦躁

我試著說出來,但是好像沒有太多幫助

 

我沒有祈禱去原諒這件事,那個人,或是另外一件事,另外一個人

因為對我而言寬恕真正的意義,存在於犯錯的人要承認錯誤並且付出代價

只是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讓任任何人付出代價...

 

我會繼續耐心的等待。

 

 

我喜歡打字,打一個故事出來的感覺

有時候我覺得我靈魂在這敲擊之中得到一點點救贖了

 

為什麼不再寫小說了?也許是因為我終於意識到有形文字是多麼的天真,所以我選擇用數位的形體把他們留存下來

在0跟1的排序之間,秘密不再那麼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