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居了四年左右,有時候我會想獨居是自由還是另一種程度的獨自監禁?

我工作的地方每天會讓我遇到很多人,也不是全部都是不愉快的,但是回到家之後,如果還要假裝或是繼續隱藏自己的情緒,就很令人崩潰

在工作的前三年半左右過著這樣的生活,後來終於找到現在的居住地

當時沒有心情想要慶祝喬遷,現在才想要來辦會不會太怪了?

不過我住的地方也只是個套房,好像無法真的辦什麼喬遷派對...

 

住了快四年的地方是個套房,一樓,我住在最後一間,離洗衣機以及不正式的後院通道只有數步之遙

因為這個地方的便利性大於不便利性,所以幾次想要尋找大一點或是便宜一點的居所的念頭始終被擊敗

有個正規的廚房是我的夢想,我想看看這個房間塞的烹飪器具就可以知道了

在一個號稱應該是禁止開火的地方,買了電陶爐、烤箱根製麵包機,一般人應該覺得我很瘋狂

房東也是很盡力的當作沒看到...

我也很盡力的維護居住安全... 算是啦(但是冰箱跟冷氣...我應該得要存一筆錢)

 

但是,不知不覺要第八次的報名外特,在公司待了居然也來到五年半了

昨天學姊帶著一群受訓中的培訓機師來到登機門,從那之後我就一直覺得心情低落

雖然在自己的工作範圍內會被說"有你在就沒問題了""有你在我就安心了""可以放心全部都交給你"

但我也清楚自己是在逃避

其實像現在這樣每一季的擔心自己會不會被調去外單位或是回到以前的輪班機制,最後的結果我還是沒有把時間投入在想要做的事情上面

時間還是一直往前走

今年都要35歲了,就算心態想要想個小孩子也不會改變現狀

 

不知不覺我來到他離開我的那個年紀

現在的我

沒有一直想著想要結婚或是生小孩,也許是我一開始就對這兩種人生規劃感到非常不確定吧

跟一個沒有心思想要對自己付出的人共度一生是多麼的可笑啊

我慢慢地了解到我對真實世界的她只剩下負面情緒

如果不是經濟上壓力這麼大應該要早點搬出來早點面對事實的

才不會到了31歲花了四年去難過一件自己應該要面對的事實

 

以前看的故事有的繼續下去,有的就沒有繼續了

有的人生繼續下去了,有的人生停住了

現在的我缺乏熱情跟動機,缺乏對未來的期待

35歲是我的人生關卡還是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