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是否該為了自己所感受到的一無所有而自覺是幸運的

 

有個女孩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短短二十多年的時光,大部分時候他是不快樂的

雖然她有幾乎我沒有的一切,但看來,我們都傷痕累累的心,終究我的繭結的比較厚(苦笑)

 

我還記得她說過,繭是為了保護我們,要我不要老是把自己的繭挖掉

但是我幾乎沒有聽過她的勸戒,總是挖到自己受傷,然後周而復始的重複同樣的動作

終於有一天我受傷受得太深,動彈不得

 

多年之後,我覺得我已經漸漸從那個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走下去的殼裡面走出來,但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那種感覺

一種把自己遺失在黑暗之中,感覺所有光都被吞沒的感覺

 

女孩

我想你只是把心遺忘在宇宙裡

現在,你可以去找回自己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