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StarBucks裡面敲著電腦鍵盤,我一般不做這種為文青的事情

只是在等待口試練習夥伴來的空檔,聽到店裡撥放著耶誕節的音樂

我想到我已經很久沒有特別期待什麼了

 

後來我總是跟自己說不要期待任何事情就好了,失望很累,帶著高漲的期待然後落空更累

但是我現在卻在做著一件我渴望很久的事情,雖然事實是其實我也不該有什麼期待就是了

但是我始終還是,有一個渺小的期待

 

為什麼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堅持了八年,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三年過後我的心裡還是不好過,我也不知道

學了這麼多仍舊陌生的語言,可以帶我到哪裡,我更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