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找不到正確的措辭,有時候我找不到繼續的原因

有時候我看著自己走在前面的腳步,然後我已經忘了來時候的方向

只有引力可以穿越時間空間,而我們都是一路無知的把自己帶向一個會令我們後悔的時間點

 

有時候

只是有時候

 

不論有極大或極小的可能性我們,與過去的那個時點相碰了

只是在一次的認知到,肯定的知道,未來無法被改變

你跑得極快,我想我已經追不上了

一開始就是這樣

如果你已經知道明天太陽會升起,而你還是絕望

你還會繼續嗎?你還會繼續嗎?

我們是為了什麼而走向不可避免的未來?一條直線一般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