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有一種迷失的感覺。

也不論輿論會怎麼評斷,我也不認為現階段有開始任何新的事情的可能,

每次期待稍微好一點的事情出現,就會馬上落空,所以早就不該抱希望了吧

 

只是,在很累的時候,希望有個誰可以跟自己一起走

 

雖然你問了很不恰當的問題,但是我想告訴你

我一直還是希望可以找到這麼一個人,懂我的語言,願意跟我一起走

我們可以一起組一個家庭,只有兩個人也沒關係

我其實沒有真的很在意年紀什麼的(只是這個世界上其他的人會在意)

或許本來就沒有什麼是會一直持續的,但奇怪的是我還是一直相信

或許這正是我愚昧的地方吧

 

阿...但是也只能跟自己說,別多想了

 

最近班機很多,人很多,雜事很多,問題很多,交通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