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三分鐘介紹自己,說服素昧平生的人相信你是個有價值的人,大概是這幾年來我依舊覺得十分困難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覺得自己值得一提的,都不會是別人所關心的,也可能正是別人會不喜歡自己的部分吧

 

不管是不是接近一個關鍵的時間點,都覺得專心在一件事情上變得十分困難

檢定考試也是這樣,重要的考試也是這樣,以前寫論文或是準備口試也是這樣

說不出到底什麼可以真正讓我安心下來

 

對於不是天才的我,專心去做一件事情勉強可以做得還算像樣,問題是要專心卻是我最難達到的一個目標

我的心不夠純粹,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