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自己

這陣子我錯過了好多,開心的,不開心,該注意的,該在意的,連以往會在生日前發表的文章都跳過了。

今天,因為一個藝人的死去,讓我想,我應該要在還有時間的時候多對自己說話。

 

每天在辦公室就是滿滿的負能量,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為了活下去都要忍這樣的考驗

我當然也不想跟辦公室的主管明說,我每年"浪費"這麼多假期在永遠都考不上的考試上,就是為了擺脫你們這些人。

 

身為人啊,實在很累。

我會努力地不要再用"太累了"這種很像走道盡頭的字眼,因為,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繼續走下去的路。

自己努力,但是旁邊的人就想要來利用你的力氣去達到自己的目的,所以更加地令人疲憊。

 

我最近總是想起剛搬過來的那段時間,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覺得自己一個人是自在的。

但是一個人的時間為什麼這麼短啊??????我連好好享受一個人都時間都沒有多長

最近就這樣越發覺得疲憊

 

我討厭身邊的人,總是期待著自己可以施捨或是分享他們一些我努力得來的東西,非常非常厭惡

我也厭惡仗著自己在公司多待了幾年,就自動地認為自己的付出才是一切,孰不知,走出這間公司的們,你大概比我還要一文不值。

 

 

好了,但是我不是想要說這些。

 

致我失去的朋友,我有時候還想起,最後一次見面的那天。

雖然我也不知道在我也變成一團灰燼之後,對你的想念還有沒有意義,因為我們都是會被遺忘的

但是朋友,我還記得你。

 

最後,留給你一些空白,那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