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快一年了,我沒去看你。

說實在我也不會真的看到你,我也不會真的跟你說話,既然這是事實,就讓我們開門見山地說了吧。

 

不知道你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不要回答我是活下去,那太令人難過了)

一年又一年的,我覺得自己在今年很知道絕望的滋味。

 

今年有一個非常非常不好的開始,一開始抱著惡作劇心態的我,現在一點都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的部分包括,很多人苦於被卡在家裡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我被卡在公司裡感覺自己也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我是到最近發現自己有多麼地不善常跟人類溝通嗎?喔,應該不是的,應該是說我從一開始就不想要跟任何人類往來。

我也想要相信有些該死的人還活著是有意義的,但我想我就是無法

我也想要相信你提早離開我們是好的,但我也無法

 

好了,現在是距離考試倒數的55天,憂鬱度爆表了

我曾經向上帝祈禱讓我下定決心,但是為什麼每次都這麼的不剛好

 

剩下55天,凡夫俗女又沒用如我,怎麼創造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