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理想的人生...

 

我永遠都不用為了錢煩惱,不用為自己的健康煩惱,不用為自己日漸臃腫的身材煩惱

我根本不想為了誰煩惱,到處自己一個人也覺得自在

活在追逐光跟黑暗之間,活在人的眼中跟人眼看不見的角落

追求最大的目標跟最小最細節的秘密

不用再對人卑躬屈膝或是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

 

我只討厭我自己的工作,非常討厭,我也討厭我的出生,我的經濟狀況,我的感情狀況,我的交友狀況,我的考試狀況,我的年紀,所以基本上我討厭我自己討厭了一輩子

人除了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外,也不能選擇因為那樣的背景隨之而來的很多結果

也許你會說誰誰誰不都突破了什麼什麼跟什麼的困境嗎

但我就不是他們

 

有時候我很討厭自己該誠實的時候不誠實,該說不的時候沒有直接拒絕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漸漸變成這樣

 

我討厭考試,非常非常討厭

所以我的反應就是去玩我也很討厭的白痴遊戲,因為最起碼遊戲我還有機會贏

我更討厭的是因為現實所以我也無法就這樣面對自己歷年來的失敗

很多人聽到一定會說我當初就說你不適合了

但你知道諷刺的是什麼嗎?其實適合的人都沒考上,然後真正不適合的人就陸續考上,然後沒多久就把我們努力的很久也得不到的機會給放棄

但是外交部還是持續覺得這些人才是他們要的,然後我們這種人考上也只是為了有一天替他們泡咖啡

 

我最近總是會問別人,如果撇開一切的不可能,你想做什麼,什麼是會讓你覺得你絕對不會厭倦,而且會每天都讓你期待的職業

 

我想了半天,我喜歡當病毒學家,喜歡當演員,喜歡當料理節目主持人,喜歡當特務

但是,我也喜歡寫故事,然後把腦袋裡面的那些故事都變成真正的畫面

 

Well, aren't we all hope that our dreams can no longer be only exists in our heads but can be put in reality?

But it is what it is, I guess....

Well, I like the sound when I typing, I kinnda hope I can never need to stop, just like some stories I really like.

Just like the walk I had with you, when you were there by my side.

We all hoped that, didn't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