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剩不到2個月,現在每天因為工作的事情很焦躁。

好吧,上帝,我承認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要承認自己的錯誤有時候真的很難,但是要為了別人的錯誤去承擔責任更難。這個大概是我最近工作的心情寫照。

然後我又退回了八年前做的個決定,到底為什麼我要他媽的來考這間公司??

 

考試剩下56天,我的心情很沉重。

 

我的夢想:

1. 心情不要再這麼沉重

2. 做一份喜歡的工作

3. 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4. 覺得每天的生活是有意義的

 

我很想念大笑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真正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