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心情低落。

也許學姊的突然離開是個開端,也許是因為對現在的生活也累了,也許是因為那天晚上那個像炸彈一樣的消息。

 

今天晚上你跟我說,你覺得心情很低落,我說我知道。

 

啊,親愛的朋友,我知道。

 

活在一種不安當中,好不容易踏過了一個難關,卻又重覆上演同樣的難關,

也許我沒有走過你走過的路,但是也許,感覺是一樣的。

我時時刻刻都還是有那種感覺。

最近那種感覺很強烈,很強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我覺得胸口裡面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我想要逃開,又覺得強烈的無力。

 

我只是一個人,很湊巧的既沒有錢沒有權沒有勢,沒有超能力沒有天才沒有美貌,就是一個人

幾乎我所有的計畫都沒有完成過,幾乎我所有的夢想都泡湯,幾乎我所有在乎過的人都離開我,

所以,對啊,我有很多沮喪的原因。

 

但是,我在最黑暗的時候,就會找到微弱的光,然後一點一點的,我再走下去。

 

親愛的你,我的朋友,你面對了一個難關,除了醫生之外我什麼都不能替你做,我只能禱告了我想,

但是明天,後天,都還是期待著你傳來簡訊,想要繼續跟你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