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我知道再也見不到妳了。

 

我還記得的,最後一次見到妳,我靠過去擠擠妳,後來那變成我們最後一次"對話"。

啊,當然我不會知道,我總是之後才知道,什麼時候原來是結局了。

 

*********************************************************************************

我說過我不喜歡預料之外的故事結局,當然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真正一件事情是完全在我的掌握中的,生命的本質更是如此不是嗎?

我想到妳,想到我們不會再有的對話,想到之後只剩下沉默,我覺得想哭,我覺得害怕。

我只能想像如果妳現在坐在我旁邊看著我打出這些文字,妳一定會稍微翻一下白眼,然後說,有這麼嚴重嗎?

*************************************

妳知道的,我已經很久不寫什麼東西了。

以往的許多靈犀,許多的文字,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而我只是想寫一些什麼跟妳告別。

很奇怪吧,我知道我們也算不上什麼好朋友,妳是公司的資深學姊,妳對大家都非常的好,而我覺得我失去了妳。

*************************************

你我如若不再相見,我

願祝福你

祝福你往自由的風裡走

 

你我如若不再相見,我

願寄予思念

投向你數年後將經過的一塘池水

 

你我如若不再相見,我

願向上神祝禱

祈求你從此無窒無礙

 

你我如若不再相見,我

願將回憶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