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F在身邊陪伴,但是我知道我的心並不是完全的得到平靜

 

最近又看了麥迪遜之橋與為愛朗讀,兩個很美但是又悲哀的故事

也許我就是糾結在,我愛的人,到底有沒有愛過我,但是我卻明白答案是沒有這裡

我跟許多人一樣,浪費了好多時間

 

以前我的腦袋裡有很多故事,後來仔細想想,他們都一樣,有太多的臆測跟不確定,還有悲傷

所以,我真的很不適合寫故事啊(苦笑)

 

我現在已經不在乎17年前我非常在乎的人了

我現在已經不會想去打探13年前我認為我非常愛的人的消息了

我現在已經不這麼極致厭惡12年前浪了我很多年寶貴青春的人了

所以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說出,我已經不這麼痛恨三年多前背叛我的你呢?

唉,很多事情一定要到了未來才會有答案

 

我也希望身邊這個人就是我最後一塊拼圖

但是我已經不著急了,曾經我也會為自己腳步怎麼這麼慢覺得非常沮喪

後來想想

也許慢一點才好

不慢一點,我要等到跟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都有家庭了,才一無所有的被背叛嗎?才發現自己是毫無價值的嗎?

其實毫無價值的是離開我的那個渣吧

如我我一開始就了解就好了

 

事到如今,我也不會虛偽的去祝福你,大概遺忘你才是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