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如何去想你,一個已經不在我身邊的鬼魂

也許問題就是你不只是一個單純的鬼魂,你還活著,而你的影響還在

 

人很奇怪,一個期待很久的東西出現的時候,反而不是這麼確定那是我們想要的

 

我想,聽到T親口跟我說他要結婚,以及M去年就跟女友求婚了,給我的感覺都是一樣的吧

我有一種還是只有我是留在原地的感覺

問題可能不在於我是不是對T或是M還有不切實際的期待,而是我在期待一件事情,但他們不會選擇我

沒有人會

我以為自己已經走得夠久了,像跟大J一樣,但我輸給了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G說一切都不重要了,我也希望一切都不重要了,但是

但是我還是在這裡啊

 

如果你們是來教我愛的,為什麼我只對愛越來越不相信?

如果你們是來教我愛的,為什麼我始終,感覺不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