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電腦,在一個很瞎的日子,傳說中最孤單的1111

我沒有最孤單這種想法,我只知道自己非常的需要電腦,所以就衝去買了

因為現在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一段時間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好墮落,所以我想上來寫一篇日記

 

現在就連寫自傳都卡著不動,有時候我懷疑是否自己真的太久沒有做自己了

 

所以以下是我想的

 

我覺得我有資格追求幸福的人生,我希望可以從從事一個真正令我感到快樂的工作開始

所謂快樂的工作對我而言第一個就是收入高,工作時間合理,可以認識新的人以及去到新的地方

雖然我不是這麼喜歡人類,但是我知道要去沒有人類的地方很難,所以也就只能這樣了

 

我還是喜歡學習外文,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西班牙文真的撿回來,然後日文可以一點一點的補到我現在真正的層級

我還是夢想著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家庭,但是對於一個34歲的我而言可能有點太疲累了

我已經變得比較圓融,比較不太想跟誰爭什麼是非了,因為爭了半天我也不會是贏家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讓我覺得開心滿足,我也不太能夠回答這個問題,現階段應該是可以讓我自己以及母親過得安心滿足吧

 

人很複雜,我很簡單啊

 

今年出國破了以往紀錄的長,但是回來之後我覺得挺失落

我想我還是喜歡一個人

畢竟那種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出國這種事情,我從來都沒有體驗過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的感受到安心,但是可以相信的人在哪裡啊?

 

已經很久沒有去看哥哥了,希望週六的行程順利

 

覺得自己最近寫的東西已經越來越沒有秩序性了,可是這個好像才是我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依照先後順序或是邏輯有無去發生的,這個我最懂了

 

2016依舊一個人的11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