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新鍵盤,然後不知不覺二十年已經過去了,不知不覺距離我上一次發文章也已經超過半年了

所以我想今天應該要來發一篇文章。

 

但是我要說什麼呢?先說說前幾天在我騎車要去車行的路上,我看見了它

 

我本來以為我看錯了,或是說我希望我是看錯了,就像這三年多我常常在路上看錯的人一樣,但我沒有

我知道那是他家附近,但是我並不是特意挑那家車行的(比較像是我沒什麼更好的選擇)

所以會看到它只是遲早的事情

 

我當下覺得心跳加快,是憤怒也是害怕

我沒有特別加快我的速度,只是很不巧的我被擋在一個紅綠燈,但是我們中間沒有照到面,

如果照到面的話,我應該要遵守我對自己的承諾,騎車撞它的吧

 

但是我沒有

 

然後這幾天我覺得特別的抑鬱。

 

我想我只是,很不齒自己還在在乎。

我對它的不在乎,應該要像這個世界對我的不在乎一樣的...

 

最近工作暫時進入了另一個領域,跟教學有點相關,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還是很想離開這整個環境

 

非常神奇的是,我身邊偶爾出現的人,還是渣男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