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M說,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我本來是猶豫的,但對著空氣說完我腦袋裡藏了很久的話後,我哭著把那些話打進手機傳給他。

親愛的M,尤其是你回了我的那兩個字,讓我知道我們不能,再這樣了。

我好需要你的溫暖跟陪伴,但那是因為,有你在的時候,我都可以假裝他並沒有離開我
七個多月過了,我沒有一天感覺自己過的更好,因為我的心沒有改變
我還是那個委屈自己以為這一切就夠了,犧牲很久的快樂換來的是背叛的那個不幸的我

我好想要往前走,但是我不能把過去的重擔跟錯誤帶到未來。

現在的我,看到孕婦跟嬰兒還是會下意識的厭惡跟詛咒他們
心裡也總充滿了恨及復仇的願望
但是
我也想要幸福
不管還有沒有機會遇到下一個人,我希望可以把這些來自上一個錯誤的黑暗重擔給放下
我根本沒機會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就因為軟弱而抱緊了你
但是,我也一直清楚,你不是我的,你也不會選擇我

有一度我很傷心,但我發現,我不要你選擇我,因為我都不確定我會不會選擇你了
就像當初跟他一樣。

我不再是個天真相信愛的人了,但我還是想當個好女人
誠實並且勇敢。

親愛的M,謝謝你,這次我來說再見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