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進我生命的那個晚上,我以為我要得很單純,一段時間的陪伴
然後我以為你是上帝給我的禮物,在你從來都沒有確定也沒有開口的時候,我強拉著你進入我的生活
我也進入你的生活,你的房間

我以為是這樣的,一直到你告訴我,告訴我你的謊言

今天我看了美女上錯身,歐文法官告訴珍,她傷害了他,
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孤單,但是他並不會不快樂
我不能回到四年前去體會那時候的感受,我知道我那時候很孤單
但是如果你沒有把我當作工具好擺脫你的前女友的話
我想我也不會有現在的感覺了

不管你是沒有勇氣告訴我你對我沒有感覺
還是你就是只把女人當成一種工具
你跟你的家人都一樣,只會把別人當成工具
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但卻把自己包裝成受害者

因為你的關係,我的生活停頓了四年
因為你的關係,我一度說服自己也許這樣的生活就夠了,我該滿足了
因為你的關係,我在你家受盡委屈到最後被耍了,還被當成垃圾一樣的排除在外
因為你的關係,我對自己的厭惡到了極點

今天小方糖握住我的手的時候,我感受到他對我的愛
其實很多時候我感受到我的同事,我的媽媽,我的朋友對我的愛
他們的愛跟你的謊言比較起來多麼的真誠,而我卻只能牽掛著你對我的虛情假意以及"同情"

即便我是個單純的人,我心裡愛著你跟恨著你的那部分也許會一直存在
但是你,已經不配,再也不配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了
我想過要殺了你,我想過要打你兩巴掌,我想過要用盡一切的方法讓你痛苦,讓你感受我感受的痛苦
但是你知道嗎,你不配
對我而言,你跟你娶的那個心機重,在你跟你媽面前戲演的很逼真的賤女人完全就是天生一對
你們完全把謊言活進了生命之中
你知道嗎,你根本就是你爸的翻版
只是你更糟,你根本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錯,你以為擺脫了我,公告世界說你結婚了有家庭了,你就會改變了嗎?
不,你還是那個不懂愛沒有感情的人
你把你自己偽裝成受害者,在你媽你家人的庇護下
你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得到原諒
我告訴你,我不會原諒你,雖然說你從來,根本也不需要別人的寬恕
你會得到報應,不管你們信仰的神祇有多麼神通廣大
你會得到報應,而我再也不關心了

我恨你,你是個垃圾,你是我生命的過去式,你永遠都不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