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惚之間,我開始想著未來的事情

我考上,搬到了新的地方,認識新的人,我開始把心放開,我跟M告別

但是,我也看到,幾年之後,你跟我笑著

然後我醒過來

我總是看到很多東西,那些總都不是真的


期車回家的路上,我又經過那裏,我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上帝替你預備了更好的,但如果你不把心打開,你不會看見那個未來的樣貌

回到家,心裡還是很受今天負面情緒的影響
因為肚子不舒服所以決定就不去運動了

想了一想,倒數剩下103天,我開了電腦,開了超人的耳機

我決定試試看,一天也許只有一點點的力氣,我現在是孤獨的一個人,就像我出生時那樣

但是,我好像又不完全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想要那個夢的其中一個成真,我想要有一個開心的心開始
我想要送我自己一個最棒的聖誕節禮物,我想要考上
我想要搬到新的地方,認識新的人,重新開心的笑,在一次感到真正的開心跟幸福
沒有委屈求全,沒有欺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