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很悲傷,還是一樣的悲傷
昨天晚上覺得很疲憊,今天上午上班就遲到了
我索性請了一整天的假,雖然好像還是無所事事的在家裡,什麼都沒做

想了兩天後,我把那邊結束了

以前總是會想著,留著吧,以後還是會倒回去看看
但是這一個又一個讓我不停回頭的包袱,讓我不能真的往前走
現在我也很少看以前的照片了,因為覺得眼睛看到的一切都是虛假的

我還是很痛苦
但就像四年多前我相信的那樣,我想,我的新生活一定會開始的

親愛的主阿,請你與我同在
請你幫助我,請你不要收回對我的愛

This is official, the end between me and a lier, my new life comes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