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雖然應該是一個沒有人在看的部落格,但是不知不覺進入第幾個年頭了呢?

過去一年來,對大部分的人都不太好過

我呢,算是憂喜各半

搬家了,搬去到一個1/2屬於自己的家

第11次落榜

工作上無極限的沮喪

 

房子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住進來一段時間,也梭哈了一半左右的存款在屋內的電器及少數傢俱上

其實至今都有點欠缺真實感,多少可能是因為房子也是別人找到的,感覺自己就是很短的時間內做了決定

搬進來之後陸續有一些問題,也了解到這世界上沒有一間房子是完美的(本來就是這樣)

 

考試呢,感覺自從進來這組之後就是一個絕對的錯誤,而我一直到去年才意識到(主要當然是換了主管的原因)

去年很意外的進了口試,但也因為工作/搬家/工作/搬家相關,以及筆試成績太低,讓我失去了準備的鬥志

最後的結果經計算,外語成績如果拿到90就有機會打上第四名

但是除了要百分之百準備(我沒有)就是要關係很好(我也沒有)才有可能拿到那種成績

我只能說集體口試的89/沒有準備的外語83.3333我已經應該心懷感激了

只能說....如果今年可以考上就好了(話說回來哪一年不是這樣說)

 

終於算是有了屬於自己的住所後,確實心比較安了

當然沒有辦法肯定今年到底有沒有辦法轉職成功

我連能不能順利脫離現在的工作小組都還不確定,更不確定的是離開後去的單位會不會更雷

只是轉眼間今年要邁入滿40的最後一站,真心希望今年的自己可以提起精神,認真做一些改變

 

昨天下班後終於奔去看了WW1984,感覺比上一集弱了一點,但是也給我帶來了一些新的感覺

希望誠實可以把我帶到正確的路上

我最大的願望,應該是可以趕快找到並發揮我人生最好的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cy 的頭像
    Yancy

    Lost in track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