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所謂我真正的生日,因為考試的關係所以生日對自己的意義越來越偏向煩悶而不具有值得慶祝的意義,

但今年的農曆有點特別,所以也還算給我剩下不多的時間可以冷靜的(?)思考一些想說的話。

 

今年在工作上有了不一樣的發展,得到了一個進辦公室的職缺,但是沒有感覺比較好,經濟上壓力變得更大,心情變得更煩躁,考試依舊沒有時間準備唸書(更加的沒有時間),考試的假勉強算是比較好喬,但是出國的假則是相對的未知。

我想我比較沮喪的部分,倒不是覺得自己做錯了一個決定,而是覺得因為自己過去偷懶的想法,結果現在在這種比較偏向幕僚的單位覺得相對壓力很大而且適應困難。

 

人生的部分呢,我也不知道,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前進,而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用"失去"這個字眼好像有點弔詭,我跟W相處的時間是這麼的短暫,在我永遠失去他之前已經一年多沒有見到他,最後一次有他的消息已經是將近快半年前,

所以當我站在他小小的臨時靈堂前,我始終說不出什麼話來。

他的離開,彷彿帶走了一部份的我。

 

活到37,接下來還有多少時間?

活到37,卻覺得曾經有過跟未來可以期待的快樂好像很渺茫,很不復記憶。

我想大概這兩句話可以總結我到目前的人生感想。

 

我以前想像的接近40是一種很陌生的概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活了一段時間之後卻發現自己留下來的空白這麼多

我以為自己可以寫的故事都沒有寫出來,留下來的是很多很多的空白跟未完無法繼續,所以到底是為什麼?

 

我想,這一切還是留給明天要37的我自己來回答吧,36歲的我,改天見了。(但是應該不會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cy 的頭像
    Yancy

    Lost in track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