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東西很極端,要不很舊要不就很新

所以,我最不感興趣的恐怕是現在

 

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意義嗎?

為什麼是這樣跌跌撞撞的走過來,而不是一開始就找到正確的小徑?

跌跌撞撞的,我走了九年

今年可不可以就畫上休止符,給我一個往前進的勇氣跟機會呢?(苦笑)

 

啊,我要35歲了

就是一個中年人的年紀了

但是我的心態跟人生好像還停在一個不爭氣的20代出頭

沒有自己歸屬的地方,沒有一個很穩定的方向,沒有勇氣承擔更多責任

一個人這樣

 

希望下次再有心情寫什麼的時候,是祝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