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考前五天半,週日的下午

周遭的人都散去了,下午快六點,似乎還聽得到外面的雨聲,然後店內偶爾會撥放著耶誕節的歌曲

曾有一段時間我很不喜歡聽到這些類型的音樂,現在我覺得心情很平靜

曾有一段時間我心裡連一句話都沒有,現在我偶爾又可以飛快地敲著鍵盤記下當下腦袋裡的想法

也許這些都不重要

 

我想知道的是...

我們是從哪裡來?從哪裡得到這一切,又從哪裡繼承來想要毀滅一切的本能?

我們的智慧,原來竟是注定要毀滅我們自己嗎?

 

一個人往前走跟兩個人或是一群人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我還是渴望對話,但有時候又找不到繼續話題的動力?

飛越了很多山很多海然後到了陌生的地方,還是不能開始任何新篇章

這是否代表了我是失敗的呢?

這又是一個已經邁向自我滅亡的大姊週日午後毫無意義的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