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渴望可以創作一些什麼東西,漸漸發現自己能掌握的,也只有文字了
其實我也沒有語言表達的障礙,只是說話的時候腦袋跟反應太快,最後總覺得自己言不由衷


今年以來對我而言是很難過的一段時間,簡短的說就是我遭受嚴重的背叛
對我而言那種打擊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我愛的人背叛了我,並且毫不猶豫的傷害我
在那個背叛及傷害的背後,是我對他的信任,愛以及情感的依托
我認定了一個人,但他卻把我視如草芥,或是更低下的東西

這段期間以來我經歷了很多情緒上的磨難,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要因為他做的這種事情承受這麼大的痛苦
我開始想,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這世界上選擇傷害別人的人,總是多於善良的人吧
為什麼傷害別人的人卻過得比較幸福呢?為什麼眼淚都是我在流呢?

以前傷心的時候,還愛著誰的時候,我會一直寫東西,把那種感覺都寫出來
然後有一天,等到我再也沒有感覺的時候,那種傷心彷彿也劃上句點了。
但是現在,我的心跟腦一片乾涸,不是因為我不傷心了
而是我發現,沒有任何文字的組成,可以表達我的傷痛

我想,即便是我,也有無法承受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